facebook投放广告扣费,广告facebook投放

发布日期:2024-01-02 147

我们选择信用卡绑定,进入我们虚拟卡卡片管理后台,如果没有开卡的,现开一张,卡片信息自定义或者自动生成都行,Facebook、Google有关广告类型的就可以开这个“540524”的卡段,在卡片管理中,找到我们需要的虚拟信用卡的信息,卡号、有效期,VCC,同时也可以直接看到我们这张卡的扣费情况。(图中卡就是我用来做演示用的FB广告扣费卡,可见其正常扣费)

facebook投放广告扣费,广告facebook投放

facebook作为全球知名社交媒体,其每日流量非常可观,也正因此,品牌出海的广告投放地多半会选择它。对于新手来说,可能对该平台广告投放事项不是很了解。下面就让小编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下, facebook个人广告账户充值方式主要有哪些?首先,Facebook个人广告账户是以个人身份申请创建,通过绑定信用卡等 Facebook 支持的支付方式来发布广告,它与企业广告账户是有一些区别的。通常,个人账户的广告费上限较低,被封号后解封比较难,只适合于小额度测试或是学习广告操作的用户。facebook个人广告账户充值方式主要分为两种:1、信用卡充值通道在任何地方的Facebook账号上面都肯定是有的,无论你在全世界哪一个国家。因为这个东西是通用的,信用卡充值的好处就是实时扣费,不存在预存费的问题,所以这种充值方式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最佳的选择。不过,现在国内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少,这种方式自然也就不太方便了,可以选择其他facebook个人广告账户充值方式。2、任何地方的Facebook广告账号都会有一个本地的支付方式,比如说你是大陆地区的用户,那你就会有两个支付方式,第1个就是信用卡充值,第2个就是支付宝。如果你是香港地区的用户,那么你会发现第1个是信用卡充值,第2个就是paypal。关于facebook个人广告账户充值方式,小编就先为大家介绍到这里。飞书逸途可为用户提供支付物流、平台开店、网站优化、广告营销、品牌升级、培训等全链路支持,系统化提升跨境电商客户出海能力,解决出海难题,实现货卖全球。具体服务详情,可关注飞书逸途的官网。

facebook投放广告扣费,广告facebook投放

我们选择信用卡绑定,进入我们虚拟卡卡片管理后台,如果没有开卡的,现开一张,卡片信息自定义或者自动生成都行,Facebook、Google有关广告类型的就可以开这个“540524”的卡段,在卡片管理中,找到我们需要的虚拟信用卡的信息,卡号、有效期,VCC,同时也可以直接看到我们这张卡的扣费情况。(图中卡就是我用来做演示用的FB广告扣费卡,可见其正常扣费)

facebook投放广告扣费,广告facebook投放

今天看到亚马逊卖家群内,有个卖家分享了一个亚马逊广告的问题,发现这个问题我在刚做亚马逊的时候,就有困惑过,当时开了很多Case,解决了那个问题,终于理清楚了亚马逊的扣费逻辑.不过我解释花时间在群内分享了我之前的研究成果,似乎这位小伙伴并没有理解,其实花时间去了解下亚马逊的扣费逻辑 ...

点击付费最终结算: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+0.1,再则算成CPC扣费,不会高于当前出价。即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3:商家A的CPC出价是0.8元,预估CTR是5%,拿到流量后结算,下一名CPM结算价格为29.9元,当前出价按照CPM=29.9+0.1计算,预估CTR=5%,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。

我们选择信用卡绑定,进入我们虚拟卡卡片管理后台,如果没有开卡的,现开一张,卡片信息自定义或者自动生成都行,Facebook、Google有关广告类型的就可以开这个“540524”的卡段,在卡片管理中,找到我们需要的虚拟信用卡的信息,卡号、有效期,VCC,同时也可以直接看到我们这张卡的扣费情况。(图中卡就是我用来做演示用的FB广告扣费卡,可见其正常扣费)

2个人账户的支付问题。个人账户需要你自己绑定支付方式,Facebook直接扣费。如果是代理帮忙开的话,代理会帮忙提供每月的invoice,也可以使用代理的系统来通过支付宝/银联卡/微信等方式,方便快捷地按照当时汇率转换成美元由API自动充到Facebook账户中。支付方式灵活。

跑过Facebook广告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,利用信用卡绑卡跑Facebook广告,Facebook广告是先预授一个账单额度给你,等花费金额大于这个额度的时候,才会从信用卡中扣费。但是一般情况下,一开始的账单额度只有1-2美金,广告跑的时间越久,Facebook给你的账单额度额度就越高,最高可以达到750美金。什么概念?比如你正正经经花自己钱跑一个广告,半个月到一个月之后,这个广告账户的账单额度达到了750美金,你就算信用卡已经没钱了,Facebook也会先把广告费预支给你使用。很多人利用这个漏洞,利用虚拟卡跑广告,到最后面都能薅到一点羊毛。

投放广告一不小心就会白费银子,常见的情况是,一个广告的转化率很低卖家无法及时觉察做出处理,造成扣费(点击付费)。对此,木瓜跨境帮建议它的用户完成预制策略的设置,给系统一个CR或ROI最低指标,当广告投放效果低于这个指标时,系统会感知并自动停止投放减少不必要的损失。同时,系统也会不断自动扫描网上的店铺,检测产品是否在线,是否售罄或补货等,如果产品不在售也会自动关闭投放,避免“烧钱”。甚至可以根据商品价格及利润率的变化,自动调整广告出价,让卖家获利更多。

首先成为初级的Facebook投手进行一些比较基础的facebook广告投放营销。然后走到高级Facebook投手处理更高级一些投放营销。然后成为Facebook投放主管、facebook广告投放总监、facebook广告多渠道投放总监、facebook广告营销总监,最后走到CMO也就是首席营销官。

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

海外推广如何选择合适的广告投放平台渠道选择

海外推广如何选择合适的广告投放平台渠道选择

海外推广如何选择合适的广告投放平台渠道选择

市场资讯 2024-09-26 61

海外推广如何利用数据分析优化广告投放精准投放

海外推广如何利用数据分析优化广告投放精准投放

海外推广如何利用数据分析优化广告投放精准投放

市场资讯 2024-09-25 36

海外推广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广告精准投放定向策略

海外推广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广告精准投放定向策略

海外推广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广告精准投放定向策略

市场资讯 2024-09-24 43

海外推广如何选择合适的时段投放广告时间策略

海外推广如何选择合适的时段投放广告时间策略

海外推广如何选择合适的时段投放广告时间策略

市场资讯 2024-09-18 50

海外推广如何选择合适的广告平台

海外推广如何选择合适的广告平台

海外推广如何选择合适的广告平台?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,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,希望通过海外推广来扩大品牌影响力、增加销售渠道。

市场资讯 2024-09-13 45

海外推广如何制作吸引人的广告设计要点

海外推广如何制作吸引人的广告设计要点

海外推广如何制作吸引人的广告设计要点?在全球化的今天,海外市场已成为众多企业寻求增长的新蓝海。然而,跨越文化和语言的界限进行有效推广,尤其是通过吸引人的广告设计吸引目标受众的注意,并非易事。

市场资讯 2024-09-11 38

海外推广的本地化广告素材设计与测试

海外推广的本地化广告素材设计与测试

海外推广的本地化广告素材设计与测试。在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中,海外推广已成为企业拓展市场、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的重要途径。

市场资讯 2024-09-05 51

海外推广的创意广告设计与执行

海外推广的创意广告设计与执行

海外推广的创意广告设计与执行。在全球化的背景下,企业海外推广已成为品牌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一环。

市场资讯 2024-08-29 51

海外推广必看:谷歌广告优化技巧大公开

海外推广必看:谷歌广告优化技巧大公开

海外推广必看:谷歌广告优化技巧大公开。在当今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中,海外推广已成为企业拓展市场、提升品牌知名度的重要途径。

市场资讯 2024-08-26 117

利用视频广告提升海外品牌推广知名度

利用视频广告提升海外品牌推广知名度

利用视频广告提升海外品牌推广知名度。在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中,品牌推广已成为企业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市场资讯 2024-08-21 99